// 不 准 //

梁易 5.26

“爹……”
一道童稚的声音唤醒了我。

梁易。
梁易。

我抬起头,用力揩了揩眼角。
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泪。

把手自然地放在已经瘸了的腿上,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才看向来人。

这喊我的团子是我的儿子,今年七岁了……还是九岁?
我记不得了。
我老了。

他听见我的回答,眼里即刻泛起星星般灿烂的光芒。
“今日算是好点了吧,爹爹?休息的好不好啊?”

我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说实话,我不知道什么是感觉。
“糯糯……你多大了?爹老了,记不清了。”

“糯糯?我是迪纳……今年15了。”
“爹那里老了?明明只有39岁啊!”

是啊。我……
我……是谁?

我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梁易。
只记得这个名字。

一个叼着稻草根的少年,在余晖里看不清样子,叫了我一声:“迪纳。”

评论

© 流血小兔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